Thursday 19 July 2012

很想拾起我的懦弱,丢向那久违的大海...

July 19 2012  

   好久好久没有去海边了,记得很久以前我们也曾经在一起过。但是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她交了另一个男朋友。那时候正好要到刁曼岛去旅行,原本计划要做一份很特别的礼物送给她。但是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,虽然礼物我还是做了但是最后都没送到她手里。那时候我喝了很多酒,独自一个人在海边发呆...心情就像踩在沙上面的脚步一样的沉重。现在回头想了想,以前不是比现在更糟吗?更难过的我都过了,为什么这一关我过不了呢?以前那么多年我都等了,现在不能吗?虽然我知道在等待的期间,我最担心最害怕的事情始终会发生。但我也没别的办法了,也只有等到那一天的来临。在想要怎么办吧。把现在的心酸心痛变成一种习惯,我想以后就不会那么辛苦了吧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S:祝你永远幸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